EMC发布VSPEX验证基础架构

EMC 发表于:12年04月13日 17:22 [来稿] 存储在线

  • 分享:
[导读]EMC公司今天宣布EMC VSPEX验证基础架构。这是一种简单、高效又灵活的参考架构,由EMC公司屡获殊荣的存储系统和新一代备份产品组成……
EMC公司今天宣布EMC VSPEX验证基础架构。这是一种简单、高效又灵活的参考架构,由EMC公司屡获殊荣的存储系统和新一代备份产品组成,配之以EMC联盟合作伙伴博科、思科、思杰、英特尔、微软和VMware的最佳虚拟化、服务器和网络技术。

14个初始的VSPEX配置代表了客户迈向云计算最流行的使用场景。这些使用场景侧重于帮助客户加速部署私有云和终端用户计算环境。对于部署私有云的客户,可以选择运行50-250个虚拟机的VMware vSphere5.0或Microsoft Windows Hyper-V;对于部署终端用户计算的客户,可以选择50到2000个虚拟桌面的VMware View或Citrix XenDesktop。全部细节请见EMC官方网站emc.com。未来可以根据合作伙伴的需要提供更多VSPEX配置。

VSPEX验证基础架构已经可以向现有EMC Velocity合作伙伴计划的合作伙伴供货。合作伙伴第一次可以充分利用EMC的品牌和工业设计,向他们的客户交付VSPEX解决方案。此外,EMC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VSPEX实验室,以测试、验证和演示新VSPEX的解决方案。

EMC VSPEX给客户带来好处

VSPEX很简单。VSPEX验证基础架构提供可预测的性能,可以极大减轻在规划、选型和配置私有云或终端用户计算环境方面的负担。此外,EMC对VSPEX的验证,可以大大缩短部署时间。最后,它与Windows Server Hyper-V和VMware vSphere云基础架构紧密结合,可以用微软的云系统管理中心,以及VMware为私有云部署提供的vCenter操作管理套件,实现单点管理。

VSPEX很高效。 VSPEX基于EMC屡获殊荣的VNX/ VNXe存储系统和Avamar 和Data Domain新一代备份产品,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效率。利用重复数据消除、压缩和全自动存储分层(FAST)等技术,客户可以明显降低运营成本。通过将这些技术与管理程序和终端用户计算环境紧密结合,客户也可以简化管理,降低管理成本。

VSPEX很灵活。VSPEX允许客户选择业界领先的服务器、网络和虚拟化技术,组合成经过EMC验证的基础架构,由高度灵活的EMC存储和备份基础架构支撑。此外,客户选择的渠道合作伙伴,他们了解特定客户的要求,可以定制VSPEX满足他们的需求。

[责任编辑:王振]
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“老手”了,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。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,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,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12月15日,中国闪存联盟成立,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
DOIT、DOSTOR、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。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